我的慶生會◎好姊妹拍拍我的慶生會後,好姊妹們說要一起散散房屋買賣步,很好啊!!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走一走囉,GO!!在月光海洋聊了房屋貸款好幾個小時,從生活、工作、感情...什麼事情都說了一遍之後,房地產想說吃太飽了,應該要走一走的,順便也為好久沒有拍照的姊妹辦公室出租們拍拍照。真的太久沒有一起八卦囉!!我喜歡這張,每個人都開開幕活動心的笑著。(雖然,我爸今天又住院了,不過~跟好姊妹一起,還酒肉朋友是暫時忘記難過的事情吧!!)糟糕!!站在瘦巴巴的小白旁邊,就顯辦公室出租得我超胖。真是的,雙下巴跑出來了。~今害今害~ 希望每天都酒肉朋友可以這麼快樂,那該有多好!? 姊妹們啊!!感謝你們的祝福,我面膜很開心,因為有你們所以更顯的我不孤單。WISH MY 長灘島SISTERS~~HAPPY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jteg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