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眼看又要過年了一年一度的寫春聯又開始了無意中在網路上發現有對聯 趕緊下載 -因為電腦上的字 我還是不適酒店工作應結果 仔細一看 一大堆錯字 一些一看就知道的 立刻改還有 一些就是無法改 明知道有問題 不知典故沒能力更正房屋買賣難怪 對聯的書錯字很多 看來應該是抄來抄去其實 自己作也可以 只是我的能力有限 雖然知道方法 卻作不出好東西而買房子且 那是很傷腦筋的  我沒有腦筋也沒有才情 還好還可以看 刪去俗的 留下自認為雅致的去年 :青山不墨千秋畫系統傢俱  綠水無弦萬古琴今年: 高雅文人言是石 虛寬君子氣如蘭去年在書法老師家寫春聯 真的'轉眼" 又一年小額信貸了書法老師的字真是高  乍看覺得不怎樣 可是愈看愈有味我只去幾個月 母親病了 我就無心再去 不是無心 是西裝外套沒時間練習 技藝的東西 沒練就沒有用好久沒提筆 先臨一陣子 熱身一下才開始一面臨 一面想起老師教的一些規矩買屋網  以為都忘了 其實還留有一些 只是 生疏了 如果我沒有停下來 現在不知進步到什麼程度所以 我很想看看買屋當時和我一起上課的那位老師今日功力其實 不用看 結果一定如預期不進則退 萬古不易有些遺憾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jteg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