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夏吶樂團競賽-我欣賞的吉他手2009夏吶樂團競賽複賽的第二場這代償是我喜歡的吉他手 看他的長髮~他的吉他~他的姿態~他的指尖~他長髮烤肉食材後的俊秀臉龐~~盡是自信忘記他們的團名~~來自淡江大學 在長髮的後婚禮佈置面有著一張俊秀自信的臉這姿態~百看不厭再來一張如古代俠士~手握長關鍵字排名劍~揮舞著熱情他彈得真好他們正準備進入副歌~看見鼓手的頭髮了嗎?小額信貸飛起來了~~一起進入搖頭狂熱的嘶吼~~搖晃~~的姿態~~那個時候~~世界賣屋只有搖晃~~看這吉他手的姿態~太帥!太酷了!看他們如此忘我~吉他如節能燈具此嘶吼~~貝斯如此嘶吼~~鼓手如此嘶吼~~主唱如此嘶吼他們有【力量搖開幕活動滾】的潛力~~看他們結束時的台風~~有排過喔~很用心~我看見團隊精神酒店經紀的力學~~很棒!很美!很過癮!他們前途無量~~我會再去看決賽~~看他裝潢們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jteg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