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交集聽說誰對誰哭著說要誰回來聽說誰被誰婊說真他媽的對不起你其實我說了我不在乎是小型辦公室真的人就應該有規劃的生活在未來的規劃中想要換手機 換酷龍 還要把小鐵整理好想買衣服 換建築設計鞋子 買褲子 還要把頭髮留長可是目前的規劃中 並沒有 "人類" 這塊不在意哪個人走過我的身買屋邊注視不了那些注視著我的人不想理會公司那些人還要開多少玩笑那都不重要如果可以我倒是找房子想宅在家裡我發現出了家門 什麼事情都變了樣子只有在家可以好好的享受人生看我要看的卡通找房子 漫畫 電影上網爬爬文 激盪一下大腦一出了這個家門 除了上班上課就是喝= =其實現在的生活九份民宿是有一點點無聊雖然還可以忍受不過仔細想想很久沒有欺負人 嘴砲一下真的有點無聊雖然有一房地產堆人想要被我欺負一下不過我卻一點興趣也沒有找不到欺負的價值回憶這種東西 我也可以不給襯衫就在冷漠的表情中 消失吧帶著對不起一起逝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室內裝潢{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jteg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